EN
1. 我该如何以及在哪里提交稿件(包括论文题目、摘要和论文全文)?

4月1日前交稿的, 请直接发邮件至icci-conf@sjtu.edu.cn.

4月1日之后交稿的,可选择登陆http://conference.icci.sjtu.edu.cn在线提交。注册登陆后,点击“论文征稿”栏目下边的“提交稿件”,即可在线提交论文题目、摘要和上传论文全文。同时也可以邮件至icci-conf@sjtu.edu.cn.

2. 交稿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2020年6月30日前:提交论文题目及参会人基本信息

2020年8月15日前:提交详细摘要(300字-500字)

2020年9月15日前:通知学术委员会评定结果

2020年10月15日前:提交论文全文(6000-9000字)

3. 论文格式要求是什么?

1)写作语言:中文或英文皆可

2)字数要求:摘要为300字到500字之间;整篇论文不应超过9000字,包括摘要、图表、参考文献等在内

3)论文规范:请遵循APA规范

4)提交格式:请提交MS word或PDF格式

4. 论文摘要评审流程是什么?

除了内容严重不符合会议评审标准的论文会被项目委员会拒收外,提交的摘要将由项目主席分配给至少两名审稿人进行审稿。

5. 我可以一篇论文提交给两个分论坛吗?

在任何情况下,同一篇论文(或同一篇论文的不同版本)最好仅投一个分论坛。投稿人不能将一篇论文换不同的题目进行多投。

6. 我可以提交多篇不同内容的论文吗?

可以。建议不要超过3篇论文。投稿人不要将一篇论文的内容进行微调后投递不同的分论坛。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上台宣讲分享,如果您提交了多篇论文,建议您和共同作者进行分工协调,各自在不同的分论坛进行分享。

7. 我可以提交在审中的论文吗?

提交至2021全球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与发展国际会议的论文要求是原创文章。不能是被期刊或者会议手册已发表(收录)、已接受的文章,不能是在其他会议中宣讲过的论文,同时也不能是正在被考虑发表或者被大会接受拟宣讲的论文。

8. 如果我的论文跟现有的分论坛主题都不匹配怎么办?

欢迎投稿,我们欢迎对科技与艺术如何重构文化创意产业和当代社会的广泛讨论和投稿。您可以在投稿时标注“其他论坛主题”,您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征稿负责老师:

张鑫:zhangxin1990@sjtu.edu.cn / +86(021)34205061-8109

王 维:wangwei1115@sjtu.edu.cn

9. 论文已提交/被接受后,我可以增加或者删减作者吗?

可以。请将修改信息提交至大会邮箱: icci-conf@sjtu.edu.cn.

10. 怎么撤回我的投稿?

请将撤稿信息提交至大会邮箱: icci-conf@sjtu.edu.cn.

11. 大会主席和项目委员会主席可以提交论文吗?

可以,主席亦可提交论文至自己喜欢的分论坛。

12. 我可以提名论文评委吗?

副主编会建议和邀请评委。

13. 我什么时候可以收到论文接受通知?

我们将在2020年9月15日以前将论文接受、修改、退稿意见通过邮件告知投稿人。

14. 我可以建议新设一个分论坛吗?

可以,请邮件联系大会负责人王维老师:wangwei1115@sjtu.edu.cn

15. 我在线投稿遇到问题,请问联系谁能解决?

遇到投稿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 icci-conf@sjtu.edu.cn或者联系投稿负责人张鑫老师:zhangxin1990@sjtu.edu.cn / +86(021)34205061-8109.

16. 我的论文被接受了,我必须要出席会议宣讲论文吗?

是的,每一篇被接受的论文需要派出至少1位作者参会宣讲,否则该论文不会被本会议论文集收录。

17. 我的论文被接受了,我可以申请成为分论坛的点评人吗?

可以。但点评人选最终由会议委员会综合决定。

18. 我可以推荐点评人吗?

可以。您可以向会议委员会推荐点评人,但点评人选最终由会议委员会综合决定。

19. 论文宣讲时长是多少?

10-15分钟。

20. 论文宣讲有什么要求?

请提供宣讲PPT或者PPTX格式文件,于2020年11月10日前发送到大会邮箱icci-conf@sjtu.edu.cn. 需要携带自己电脑播放特定格式视频等相关特殊需求请于开会前一周发送至大会邮箱。

21. 我的参会论文可以选择不被会议论文集收录吗?

可以。请提前告知组委会。同时,我们由“2020 全球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与发展国际会议” 论文集编委会,收录发布前编辑会给每位作者发“收录意愿征询函”,若您不想被收录,可以回复告知编辑。

22. 如果我的论文被收录至“2020 全球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与发展国际会议” 论文集,请问我是否失去了论文的版权?

没有。版权属于作者本人,如各出版平台的规定允许,作者可以在其他任何期刊去提交和发表论文。

23. 我可以获得一份会议手册吗?

可以,所有参会者均会获得大会手册。

24. 我的问题不在上述范畴内,请问我该联系谁?

请发邮件至icci-conf@sjtu.edu.cn 或者联系投稿负责人:

张鑫:zhangxin1990@sjtu.edu.cn / +86(021)34205061-8109

王 维: wangwei1115@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