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有意参会者请赐不少于500字的论文摘要,中文英文均可。主办方将根据议题对收到的稿件进行分类并确定入选。

论文提交方式:国际会议官网(https://conference.icci.sjtu.edu.cn )注册并按照相关说明进行提交。

论文摘要和全文提交日期:

2023年8月25日 24:00
通过官网提交参会人基本信息、论文题目和详细摘要(500字以上)
2023年9月25日
组委会通知参会者学术委员会评定结果,确定会议入围名单
2023年11月10日前
请参评优秀论文者提交论文全文(8000-12000字左右)

*优秀论文获得者将获得下一年度参加全球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与发展国际会议的交通和住宿资助;

论文要求:

  • 提供中文(英文)摘要(500字以上);全文控制在8000-12000字左右,题目自拟,包含中英文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
  • 写作语言:中英文皆可。
  • 论文规范:请遵循APA规范,具体参考附件。
  • 论文用Word电子文档,页面统一按A4纸排版,请自留底稿,同时提交Word电子文档和PDF电子文档。
  • 标题请按照“××征文投稿+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填写;每位作者以第一作者名义限投论文不超过2篇。
  • 在论文结尾处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通讯方式(联系地址、邮编、手机、电子邮箱)等信息,以便及时沟通并寄送论文集
  • 论文应保证系作者原创,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论文不涉密,无抄袭,文责自负。
  • 将论文中所用图片原图单独存放于文件夹中,建议格式为JPG或PNG,与论文终版一并提交。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

论文提交和会议注册(论文提交将在国际会议网站进行注册和提交,不再使用邮箱;以下邮箱为答疑使用):

会议邮箱:icci-conf@sjtu.edu.cn